阿央

✨谁能凭爱意要他占有✨
我用一个月将他记住,一年将他刻在心上,但却要用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他封锁在的记忆中。

不愧是我

咕咕咕咕,年更文手,不愧是我。拜个早年,新年快乐。不多废话,直接开始。文章不长,我个辣鸡。一点都不押韵不愧是我B站真好刷嘿嘿嘿放寒假了嘿嘿嘿







“喂~有空mua?”


“你好恶心啊,管管。”


“来吃年夜饭啊。”


“啊,好哦好哦,那我多叫几个人吧,在哪吃啊。”


“民宿,租的,等会地址发你,你让他们自己准备食材啊。”


“民宿?厉害呀。行,那晚上六点不见不散。”


“好,晚上见。”




挂完电话的老白揉了揉自己为数不多的头发。看着微信里的联系人,毫不犹豫的点开了名为“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的群聊。


“喂,在吗,过来吃年夜饭。食材自备。”


“ok”


“+1”


“+2”


“+3”


“+10086”


“好,那我把定位发你们,晚上六点,不见不散。”


“太棒了,又可以白嫖了。”


“+1”


“+2”


“+3”


“+10086”


走吧,要买食材了。老白从衣架取出外套和一条挂了一晚上的鱼(???




鱼白

“买什么呢?”


“白总,我觉得买水挺好的。”


“也是,那群崽种估计会买吃的,还有鱼总。”


“???( ? _ ? )”


“你不配说话,好好给我反省一下昨晚你对我幼小的心灵作出的创伤。”


“(#゚Д゚)别呀,白总,你看我不是在衣架上挂了一晚上吗?”


“………”


“白总~白白~白哥哥~宝贝~”


“鱼总!你是不是跟管管走进了,越来越骚?”


“嘤嘤,不说了,我不说了。”


“算了,饶你一次,下次就不会了。”


“好~”


处理完鱼总的事,老白熟练的打开带来的摄像机,开始水视屏录制vlog


“嗨,各位宝贝们,今天我接到管管的电话,邀请我们去参加鸿门宴,现在我们在超市里购买食材。”


“emmmm宝贝们,我跟你们说啊。不是我要省钱,要知道那群崽种肯定会买肉类什么的,那如果我们也买,那不就没人买水了吗,那我们岂不是要干死。虽然我真的很想买肉,但是为了大家,我只能含泪舍弃肉了。”


老白犹豫的把大瓶快乐水放进购物车里,还十分可惜的望了眼肉区,掏出随声携带的纸巾,擦擦眼泪。画面里的老白哭的像个三百斤没有头发的胖子。

如果忽略老白扬上天的嘴角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棒了吧鱼总,省钱啦哈哈哈哈哈哈”


老白哭着往购物车里塞上一瓶又一瓶的花花绿绿的饮料,包括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红色尖叫。


“狗的白🐶”


正在拍摄的头鱼发出了感慨,并默默把这一段拍摄下来,作为彩蛋放在视屏末尾。


“鱼总你说什么?”


“对呀,白总,咱们省了不少呢。”


“嗯那是,勤俭持家欧的白。”


“那么,白总咱们走吧。”


“嗯。”

头鱼温暖的手是老白生活中仅存的活下去的动力,自己再也不会放开那人的手了。再也不会。


头鱼低下头温柔的看着老白,深邃的眼里有说不尽的宠溺。半张的嘴似乎要说些什么,但又什么也没说。过了许久,头鱼像下定决心一样,捧起老白的手说


“白总,好贵啊,你来付吧。”


老白深吸了一口,时间似乎在那一刻暂停了。老白看着头鱼的眼睛,笑了。然后当机立断的把手抽回来,以大心脏的速度冲到超市门口,回头对头鱼竖了个大拇指。


“加油,鱼总你行的。”







蓝A

“爱丽,走吧买菜去。”

胖子特别喜欢这个活动,因为这样他就有理由让自己家的小秃皇出门了。虽然是强拉着出门的,但还是有进步的,毕竟平时都是叫外卖的。除了倒垃圾,爱丽是不会出门的。


爱丽:出门哪有上分快乐。


很狗,特狗,比老白还狗。


“胖子,我不想出门。”


爱丽讨好一样的蹭蹭胖子,小小的啄了口胖子的脸。


草(一种植物)这谁受的了啊,爱丽平时凶巴巴,碰都不让碰像只狼,现在像个小白兔一样的在怀里撒娇,兔耳朵还因为害羞羞答答的下垂。


“艹,爱丽你别这样,咱们还要出去呢。”


冷静啊,胖子你还要出门买菜呢。胖子一遍又一遍的在心里提醒自己,爱丽还是个未成年人啊,胖子你有点人性吧。


“胖子,那个,你低下头一下。”


(为了不出门,爱丽竟然出卖色相!(bushi)


由于胖子比爱丽高半个头,所以要亲的话除非胖子低下头,或者爱丽踮起jiojio。但爱丽踮起jiojio会碰到胖子的头(然后两人脑壳就会mo的)所以爱丽让胖子低下头,在胖子嘴边蜻蜓点水一样,亲一口。


“那个,胖子我,我不想出门。”


染上红晕的脸让胖子起了调戏的心理(胖子:??我不是,我妹有)。从嘴里呼出的热气经过爱丽的耳边,引得爱丽腿酥麻酥麻的,一时竟站不稳,跌在胖子怀里。


“爱丽,不够呀。”


胖子故意压低声音,低八度的嗓音在爱丽耳边回荡。


“???”


别看爱丽平时狗狗的,又gay不动的样子。但如果你真的费尽心思,在爱丽身上探索他的每一个敏感点的话,你会发现爱丽真的很可爱。比如在爱丽耳边说几句带有颜色的话,爱丽整个人都会一抖一抖的,脖子还会往下缩,呆呆的,脸又红红的。还不知好死的用他那颤抖的声音说


“那个,请,请不要这要……”


手会轻轻的把你推开,虽然不会推开太远。太可爱了吧,别说是男的,是个人都顶不住啊。想把他按在墙上好好的欺负一下。比如现在。


爱丽用浸湿了泪水的湿漉漉的眼睛看向胖子,呼出的热气怀绕在两人身边。好好好可爱啊。


“爱丽,主动点?”


听到这话的爱丽又是一抖,整个人恨不得缩在胖子怀里。但今天的爱丽真的特别听话,手勾上胖子的脖子,慢慢亲上去。


(关灯啦⁄(⁄ ⁄ ⁄ω⁄ ⁄ ⁄)⁄)


“好,那爱丽你留在家里,我出去。”


“滚吧。”


今天的爱丽也是怀疑自己为什么要诱惑胖子呢。


今天的胖子也是油光满面呢,并且边买蔬菜边向直播的各位介绍爱丽的美味(?然后买了一大推的蔬菜,108元(老白:彼此彼此








欲沐

接到通知的沐木第一时间就把躺在自己身边,睡的像个孩子一样的欲为闹醒。


“欲为欲为,今天有人请我们恰饭。”


“哦。”


“下午六点,民宿地址等会会发我们,不过我们要自备食材。”


“唔那你要买什么啊。”


“我要肉肉~”


“那去买吧。”


“你陪我去”


“我要排位。”

“QAQ”

“好啦好啦,陪你去陪你去。”


快乐的沐木拉着欲为在超市里东逛西逛,买了一大堆零食。


“哇哦,欲为你看这个,我妹吃过啊,买一个买一个。”


欲为微笑着看着沐木将一大坨吃的扔进购物车里。


欲为:我想我的丑爷了,最起码他不会买吃的。

在经过一个甜食购物架时,欲为看见了对面的瓦不管,和他手里的吃的。两人对上了眼神,默默为对方悲哀,且心疼自己。


“好久不见啊,欲为。”


“管管也是啊,出来买东西的吗?”


“是啊……”


“巧了巧了。”


“欲为/管管过来看看这个糖果/奶茶”


“咳咳,欲为那晚上见咳咳咳。”


“保重兄弟。”


“你也是”



在不知道过了多久后,欲为突然意识到自己前来超市的目的。再一次碰上管管后,欲为快乐的拉锯到管管面前。

“我家沐木交给你了,加油,兄弟。”


“???不是你等……”


“你看,他们多和啊。”


瓦不管顺着欲为手指的方向看去,发线流萤快乐的和沐木一起交流。

“沐木,你看这个,超好喝。”


“真的吗?”


“真的,尝一口。”


“哇哦,好好喝。鸽鸽,我知道这个超市有一家甜品店很好吃,走我带你去吃。”


“好哦好哦。”


“对啊,是挺合的。”


“所以交给你了,加油,奥利给!”


“???不是,你等等,欲为,别跑!”


没等瓦不管说完,欲为就拉上心爱的锯子跑了,留下瓦不管一人在风中凌乱。


“我感受到了欺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瓦不管先生如是说道。


(欲为:计划通)


摆脱了沐木(?的欲为快乐的像个哈批(??,他快乐的买了肉类,快乐的逛gai,快乐,不不不快乐的付了钱。138元(老白:来来来,欲为咱们一起来仰望星空)






管萤


我叫我去不管,我现在慌的一批。这件事要从早上说起。我家那位鸽子突然想和大家一起恰年夜饭,于是想让我去请人。


我:我jio的不行


然后在经历了鸽子的死亡连鸽后,我同意了。并且叫上了我的好朋友儿子们。人不多,也就十人。


本来我打算只去超市买个锅,然后就回家。结果呢?这个崽种竟然买了那么多的吃的??


不得不说,这个城市真小,买个锅都能碰到欲为。咦?他手里拿了好多……吃……兄弟太为难你了。


和欲为告别后,鸽子又拉着我去买水。


“管管来尝口奶茶,啊一一”

呵,我!瓦不管!就是从这儿跳下去!死外面!都不会喝奶茶!



“乖,啊一一”


真香,这奶茶真好喝,太好喝了吧。


“好喝吧,走走我带你去吃更好的。”



啊,我老婆对我真好。等等,前面怎么多了个人,好像还是沐木。wocccc欲为你什么时候闪现过来的?蛤?你说什么?不是,你等等什么叫交给我了?你不要跑啊(╯‵□′)╯︵┻━┻



这就是人生吗?我懂了。



欲为这个b把沐木交给我后就跑路了。淦!不过说实话,鸽子和沐木还挺合的,不是你俩等等,不要买那么多东西啊,我付不起钱啊(╯‵□′)╯︵┻━┻欲为把你家沐木拿回去啊我不是保姆啊(╯‵□′)╯︵┻━┻


不行,我要阻止他们,不然我下个月就要做全职主播了。



“那个,萤萤啊”



“怎么了嘛,管管?”



“你能少买一点不我……”



“啊,管管哥哥你说什么,沐木来前面有好吃的我带你去吧。”


草(一种植物)为什么鸽子那么熟练啊,求人就叫哥哥。算了,让他们买吧。哎





晚上六点十五分
“hi~管管。”



来的最早的是老白和头鱼,他两打了个招呼,把食材放桌上,在往沙发上一躺,一气呵成。


管萤:???不是你俩来帮忙啊??



“蛤?我们是来等吃的,你们加油。”


“那把桌子搬过来吧。”


“好的呢。”



晚上六点半

其他人陆陆续续的来到民宿,包括空手来的雪秋。。。


“???你们的食材呢???”



“啊?还要带的吗?我有鸽子肉。”冰雪指了指身旁的春秋。


“???老冰雪你完了。”


“别闹了,快来帮忙,你们还要吃饭吗?”一直呆在厨房的瓦不管发出了邀请。


“来啦来啦。”


我真的很想看他们一起下厨房毕竟我也不是什么魔鬼由于不会描写所以下面都是语言(cai


“老冰雪!你在干嘛?!啊?”


“洗菜啊。”


“那宁还真就把包菜往水上冲一冲,宁不扳开来吗?”


“鱼头把鱼总给我。”


“???”


“胖子,你吃辣吗?”


“不吃,咋啦爱丽?”


“欲为,胖子吃辣,多放辣椒,辣死他。”


“知道了,管管你有辣椒吗?”


“拿去,柬埔寨的辣椒。”


“白男,你说在菜里放奶茶怎么样?”


“呵,我看你长的像个奶茶。”


“沐木,把肉给我。”


“老冰雪请问你要的是这个金肉呢,还是这个银肉,或者是这个超市上打折的看相不好估计不好吃的肉呢?”


“爱丽!那是糖!不是盐!”


“没事在多放点盐就行了。”


“心狠手辣爱丽酱。”


“白总,我们能不吃麻辣鱼头吗?”


“没事,鱼总平时都是你吃我,现在我不能吃你吗?”


那天厨房差一点炸了。




在忙碌了一小时后,终于在七点半的时候吃到饭了。

(由于吃饭都是喂狗粮所以就不写了(其实就是你懒吧)


晚饭过后,大家各回房间睡觉去啦~各位都是很安稳的睡觉,除了春秋。

春秋在那天做了一个梦。


春秋在一个森林里迷路了,四周放眼望去都是树木,还伴着阵阵迷雾。春秋很烦,他大声的叫着冰雪的名字。


“老冰雪!十四爷!冰雪!”


回应他的只有他自己的回音和令人烦躁的鸟叫。


“草”


春秋骂着,用力的垂了下身旁的树。树因为春秋的打击掉落下褐黄的树叶。他一个劲的像迷雾深处走。


没有人,没有声音。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春秋一个人。恐惧包围着他,像一只怪物吞噬着他的理智。春秋不在跑,他蹲下来,抱住自己的膝盖。


失重感突然来了,春秋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在下坠,冰冷的温度让春秋打了个寒战。艰难的睁开眼,水,全是湛蓝的水。湛蓝到令春秋害怕。


春秋想说话,但他一开口水就会不受控制的钻进春秋的嘴里,喉咙里。窒息感扑面而恋,他绝望的闭上眼。


地面!是地面!还可以呼吸!春秋猛的睁开眼,黑暗包裹着他。这似乎是一条路。春秋这样想着。他小心翼翼的往前走,但怎么也走不到尽头。


没有尽头吗?


不知走了多久,春秋只觉得自己再也走不动了,腿一软跌倒在路上。“怎么出去啊?”无助感涌上心头,泪水夺眶而出。


“春秋!”


是冰雪的声音,春秋抬头,他看见冰雪正向他跑来。冰雪身上冒着光,很亮,足以把他身边的黑暗照亮。春秋咬咬牙,他站起来,猛的奔向冰雪。


“老冰雪!”


他跳起来,冰雪稳稳的接住了他。


“接住你了。”


冰雪说。



第二天大家简单的吃了个早饭,就回去了。回去之前大家拍了个照。

管管搂着流萤,笑的很甜。

爱丽难得把头靠在胖子肩上,什么也没说。

欲为对着沐木的脸就是一个mua~


老白和头鱼在镜头前比了个爱心,手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

冰雪低下头,对春秋说

“接到你了。”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