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央

✨谁能凭爱意要他占有✨
我用一个月将他记住,一年将他刻在心上,但却要用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他封锁在的记忆中。

最近突然感慨万千,我和姐妹说我的本命cp几乎be了,我真的好爱好爱这个cp

我姐妹:那你该用什么来证明你曾经真真正正的爱过这个cp呢?

我:我想,我该用1w2的关于他们的文字,用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关于他们的视屏来证明我爱过他们。

哎,喜欢的主播退的退,淡圈的淡圈,回三次的回三次,真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我还感觉秋秋夺冠还在昨天,怎么一下子就三年了啊,哎

我好怕他们在深夜太过缠绵,在早晨太过亲密,许下了山盟海誓的诺言,衷肠尽言最后只剩下一张老照片和尚有余温的被子。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