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央

✨谁能凭爱意要他占有✨
我用一个月将他记住,一年将他刻在心上,但却要用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他封锁在的记忆中。

各大cp的合集

你好,我又来了。甜甜的文章送上来啦 ,没有一点点的刀子哦,请放心食用哦,不过也要喝点水,太甜了对牙齿不好_(•̀ω•́ 」∠)_我真的不会写刀子哦,请相信我。喜欢的可以点个小心心支持一下,谢谢。文很散,可以把他当成一个故事,一个由我讲述的故事,一个关于他们的故事。我从昨天晚上八点写到十一点半,然后今天早上八点半爬起来写,一直写到二点半,我真是太棒了。正文一共6k2,我真是太棒了。

cp:莉白,瓦瓜,蓝A,欲沐,鱼熊,雪秋,管萤

不bb,直接开始。

题目:什么是最暧昧的距离?

莉白(主播)

花朵一一粉色月季

节气一一立春

“一个国家的距离”

对于莉白来说,一个国家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莉莉和老白交往的时候,老白是初恋,恋爱界的新手,对情爱这种东西都是懵懂无知的。就像粉色月季的花语一样,代表初恋。

晚上,当老白下播后,qq的一声轻响打断了老白想要去洗澡的念头。一个粉色的头像冒出来

“碎了吗?”

“没有哦,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想跟你聊聊。”

“???魔人吗?我要睡觉啦。”

“那好吧,你睡吧,我就是想到了关于以前的事情了。”

“以前的事?”

“嗯,就是关于大学的事。”

“的确,是有点怀念呢。”

“对吧,白哥哥。好啦,你去睡吧。我下啦。”

“那个,莉莉,你等等。”

“怎么了吗?”

“嗯,就是,你什么时候回国啊,我有点想见你了。”

“不知道呢,估计要等明年了。白哥哥,刚刚是在撒娇吗?”

“不是!我就是想看看你这个沙雕。”

“??一莉杀白警告。”

“hhhh好了,我去睡觉啦。晚安。”

“晚安。”

莉莉姐关掉qq,托着下巴开始回忆以前的事。

莉莉认识老白是在大学,准确点说是在大一。当时有挺多女孩子喜欢老白的,莉莉就是其中一个,不过,也是最幸运的一个。大一时候的老白白白嫩嫩的,成绩又好,又是做直播的,就是嘴有点毒。但这不影响那些女孩子的疯狂追求。相当于疯狂的追求,莉莉更喜欢和老白做兄弟然后趁机表明心意,然后,这一做就是三年硬是拖到临近毕业的时候才说。别问,问就是拖延症。

那天,正好是立春,莉莉把老白约到窗前,带着玩笑的意味对老白说

“老白,我喜欢你。”说完还对老白做了个灿烂的笑容。

“啊?”老白愣了下,随机反应过来点了下头。

“不不不,你不要误会,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对,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莉莉支支吾吾的解释到,殊不知自己的脸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我也喜欢你呀。”老白笑着回答莉莉,在哪一瞬间,莉莉仿佛看见了天使。就这样,莉莉就和老白在一起了。

拍毕业照的时候,莉莉坐在老白旁边,由于大学三年里,莉莉一直和老白呆在一起,所以这不会引起一些女生的反感。但,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莉莉和老白的手相交在一起,十指相扣,余生注定。

“叮叮”是qq响起的声音,莉莉用余光去看电脑上信息,不出意料,是老白发来的。

“莉莉啊,那个,其实,嗯,我刚刚洗澡的时候想了下,其实你不用太早回国,嗯,其实我觉得我俩这样也挺好的。”

“想明白啦,其实我也觉得挺好的。”

“嗯,就是想说明一下,那,我去睡觉啦 。”

“去吧。”

挺好的,隔着一个国家交往也挺好的。莉莉这样想着。旁边的月季花,无声无息的开了。

多年以后,莉莉回到了中国,老白开心的咕咕咕了三天,等到回来的时候老白开心的告诉大家自己马上要结婚,和莉莉姐。

新婚之时,莉莉主动的勾上老白的脖子,在老白耳畔轻声道

“你好,先生。”

老白笑了笑说

“你好,夫人。”

瓦瓜(朋友)

花朵一一玉兰

节气一一春分

“一个城市的距离”

对于瓦瓜来说,一个城市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瓦不管和甜瓜不在同一个地方,甚至可以说他们在天涯海北。可命运可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哦,他能让两个不同的人成为朋友,让两条本不应该相交的线相遇,相交。

瓦不管和甜瓜的相遇可以算得上是一段传说,毕竟,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交上朋友的。多年以后,当甜瓜的朋友问起来他和瓦不管是怎么相遇的。甜瓜摸了摸鼻子,笑了笑说“不知道啊,就这么交上的。”朋友发现甜瓜的眼眸突然黯淡无光,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认识瓦不管时,甜瓜就被他迷住了。甜瓜没想到那个经常和他说骚话的人竟然,竟然生的,那么那么纯洁 ,高洁,就像玉兰一样。要不是认得瓦不管的嗓音,甜瓜打死也不会相信面前这个白净的像书生一样的人是他。由于瓦不管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开口道

“喂,猪精,看够了吗?”

“啊?嗯嗯。”

“怎么见到你爸爸我就被震惊啦?”

“滚,就是没想到,瓦不管你生的那么,白净。”

“hhh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呢,走吧,吃午饭去。”

瓦不管很自然的把手搭在甜瓜的肩膀上,这样子像极了老夫老妻的样子。

“嗯,走吧。”

他们相识是在春分。春分对每一个庄稼都是平等的,不会多给一滴雨水,或者是少给一束阳光,当然对人也一样。瓦不管和甜瓜是幸运的,他们在一个平等的气节相遇。

甜瓜曾想过把自己对瓦不管超出朋友的情谊隐藏起来,就这样和瓦不管成为一辈子的朋友,可,命运和他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第二年的春分,甜瓜不知从哪听到一个小道消息,说是瓦不管交了女朋友。本来应该是一个振奋人心的事,但甜瓜却一点也不开心,明明自己已经暗示过瓦不管自己喜欢他,可瓦不管就像没听见一样,每次都是打个哈哈就过去了。任自己在这情海之中随波逐流。不知哪来的勇气,甜瓜打了个电话给瓦不管,想要质问他。

“喂,干嘛啊,猪精。”

“那个,管管 你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啊。”

“对鸭,你怎么知道啊。”

“hhh我听别人说的祝99啊。”

“谢谢,那你呢?叫女朋友了吗?”

“交了哦。”

“同祝99啊。”

“谢啦兄弟,我挂啦,女朋友叫我吃饭呢。”

“嗯,拜拜。”

挂完电话的甜瓜还是忍不住了,放声大哭。其实,甜瓜对瓦不管撒了谎,自己根本就没叫女朋友。这一切都是骗瓦不管的。

在电话的另一头,瓦不管也对甜瓜撒了谎,自己也没交女朋友,瓦不管只是想试探下甜瓜有没有真的喜欢自己,看来并没有呢。瓦不管自嘲的笑着,笑什么,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是笑自己的一往情深,还是笑甜瓜的冷酷无情呢?谁知道呢。

瓦不管跟甜瓜分了,就像他们相识一样,神秘的分了。玉兰,纯洁,高洁,孤傲,不尽人事,就像瓦不管一样。他们像冬天冷冽的东风,寒冷。他们的分离是迫不得已的,都是为了对方的“幸福”。他们隔着一个城市的距离,无法快速跑到对方面前,表达自己的心意,而且他们也没有这个勇气,他们有累了。

春分,真的是公平的吗?这是甜瓜想的最后一个问题。

甜瓜笑着对自己的朋友说

“以后还是别提他了。”

“我和他,本就是不同路的。”

蓝A(教师)

花朵一一丁香

节气一一谷雨

“一个学校的距离”

对于蓝A来说,一个学校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蓝胖子和alex都是教师,都是为人师表的教师,不过,他们还是有点不同的,这就得说到个性上了。蓝胖子为人温和,整天一副眯着眼睛笑的样子,话又多,又幽默,所以人缘很好。相比于蓝胖子,alex就显得有点惨了,alex不拘言笑,整天冷着一张脸,话不多,但句句都是一针见血,人缘极差,在学校里没几个朋友。蓝胖子是其中一个。

如果你去问蓝A教的学生什么时候发现蓝A走的很近,学生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不知不觉就走进的。”如果你不明白,学生会很认真的对你说

“仔细观察。”

是的,一定要仔细观察,蓝A之间的互动一定要仔细观察才能发现。蓝胖子不会说情话,只是会在alex生病的时候请假去照顾他。alex虽然不太爱说话,但他能发现别人发现不了的地方,比如说蓝胖子的眼睛。蓝胖子的眼睛整天都是眯起的,蓝色的眼睛温润的似乎能溢出水来,也许别人只看到蓝胖子的温柔,幽默,看见蓝色眼睛里的笑意。可alex看出蓝胖子蓝色充满笑意的眼睛背后的无奈,寂寞还有伪装。

alex喜欢丁香,说不出为什么喜欢就只是单纯的喜欢,所以蓝胖子送了他一束丁香。一束只属于他们之间的丁香。

蓝胖子喜欢回忆,所以一有空就发呆,蓝胖子称它为追忆往事。今天蓝胖子追忆的是他和alex相遇的时间,是在谷雨的时候相遇的。据说关于谷雨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于是蓝胖子兴致冲冲的拉来alex讲述这个故事。(这里我简单讲一下吧,就是有个叫谷雨的人救了一朵花,然后这朵花变成了人性,叫丹凤。再然后,有个老鹰想捉凤丹,谷雨就去救,救是救下来了,就是谷雨没了。差不多就是这样子。)alex听完后敲了敲蓝胖子的脑壳叫他以后少看点这种不符合实际的故事。蓝胖子笑着答应了,但下次还是会讲一些乱七八糟的故事给alex听,alex每次也默默听完。

这样的日子可没持续多久。两年没到的时间,alex就要走了,他是个实习生,他还要回去学习。蓝胖子不想让他走,alex这一走不知道又要多久才能回来,而且,如果回来的话自己和他的关系还能像以前一样吗?蓝胖子不敢往后想,他见过太对朋友之间争锋相对,反目成仇,悲欢离合,他明白alex有可能不会回来了。

最后,蓝胖子还是选择放手。事与愿违吗?蓝胖子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和alex是一条走不到尽头的马路。

谷雨?最后,谷雨可是救回了自己的爱人啊,可自己呢?他和alex都不是爱人。

丁香的花语是等待爱情。的却,等待爱情,等待……

在alex走的前一晚,alex很少见的来到了蓝胖子的房间,alex只说了一句,他说

“那么,祝你幸福。”

欲沐(学生)

花朵一一虞美人(紫色)

节气一一小满

“一个课桌的距离”

对于欲沐来说,一个课桌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欲为和沐木是同桌,是初中三年加高中三年的同桌。欲为的成绩很好,沐木可不一样,他的成绩并不是很好,可以说是很差了。面对这样一个差劲的学生,老师往往总会有一个办法。

“小沐木,你坐到欲为旁边,欲为你多帮帮他。”这是每个老师都会说的。

沐木一开始对欲为是有种防备的心理,不过相处一段时间后沐木觉得欲为这个人不错,这种心理也就慢慢没有了。

沐木很喜欢趴在桌子上看欲为,看欲为写字,看欲为整理课桌,还有看欲为看自己。沐木每次看都会笑出来,欲为会用手指敲敲他提醒他不要看了。这种微妙的关系是藏不住的,敏锐的同学嗅到了空气中的甜丝丝的香气,转头一看,是欲为和沐木他们那儿散发出来的。一开始还会惊讶,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新鲜感逐渐淡漠,代取它的是习以为常。

欲为喜欢虞美人,而且还是紫色的虞美人。这只有沐木一个人直到。所以在欲为生日的时候,沐木跑到他家,送他一束虞美人。开门的是欲为的母亲,沐木很自然的打了个招呼就进去了。

欲为的母亲很喜欢沐木,还想如果沐木是女孩子就把她嫁给欲为。欲为拒绝了,原因是沐木不肯能是女孩子,这时欲为他爸说

“其实,不是女孩子也可以。”

惊的欲为一口茶喷出来。

“嗨,小为为。”

“hhhh干啥啊?”

“没啥子,你不是生日吗,我就送你束花。”

“hhhh谢谢啊,不过,我还想再有一个礼物。”

“???”

欲为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说

“亲一个。”

“mua~”

沐木很配合的亲了一口,然后跟欲为挥手说拜拜。

“拜拜,娘子。”

欲为很做作的用手抹了抹眼睛,似乎在擦眼泪。

“hhhh官人再见。”

真的是,欲为搞得像我们再也不见了一样。沐木在心里想到。

小满的时候,沐木很早就来到了欲为家,因为这是他们相遇的时间,沐木想给欲为一个惊喜。欲为的母亲看起里很为难的样子 小声跟沐木说

“那个 沐木啊,欲为他不在家。”

“那不是更好吗?”

说完不顾誉为母亲的阻扰,就进去了。欲为的门是虚掩着的,沐木很清楚的看见欲为在干什么。欲为的旁边有一个女孩,他们的手紧紧握着对方,欲为还时不时对女孩笑笑,那个笑是沐木从来没有见到的。

沐木很识相的退出他们的二人世界,他把礼物放到欲为母亲手中

“阿姨,等会把这个礼物送给欲为。”

然后就走了。

小满小满,满则亏。

沐木走了,他是真的走了。

没过一个月沐木就跳楼,没人知道原因,遗书也没有留下一封。当然,这只是表面上的遗书,沐木给了一封信给欲为母亲,叫她在第二天欲为放学后给他。

信里写着沐木是如何喜欢欲为的,是如何痴心的喜欢他。信的最后沐木写到

“欲为,也许你并不知道,但我跟你在一起会有一点自卑感,感觉自己不配和你站在一起。”

“欲为,你也许永远也想不到一个陷入泥潭,临近悬崖,沉入深海的人是如何自己把自己拉出泥潭,推离悬崖,挽救自己的。”

欲为沉默的看完整封信,信里有他不知道的东西,有他难以接受的东西。

欲沐是心照不宣的,是漫不经心的,同时也想雾气一样挥之不散。

紫色虞美人的花语是遗忘,遗忘那个人,欲为做不到。

新的最后,沐木写着。

“替我向嫂子说声”

“嫂子好……”

鱼熊(很久不见的故人)

花朵一一昙花

节气一一大暑

“一把伞的距离”

对于鱼熊来说,一把伞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头鱼撑着一把伞从公司回家,最近的天气很奇怪,明明是大暑却突然下起了雨,太奇怪。

“哎,那不是抱抱熊吗?”

头鱼无意间撇到在一旁树荫下躲雨的抱抱熊。身体下意识的走向抱抱熊那儿,看着焦躁的抱抱熊说

“要一起撑吗?”

抱抱熊愣了一下,但还是点点头,走到头鱼伞下。头鱼闻着抱抱熊身上熟悉的沐浴露的香气,不禁想起了以前。

那时候,抱抱熊和头鱼还是朋友,熊还是个意气奋发的少年,整天想着要搞出一番大事业,相对于熊,鱼就沉稳多了,他只想安安稳稳的过生活。为此,熊还笑他像个小女孩一样。鱼也是笑笑不说话,顺便揉一把熊柔软的头发。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熊的?鱼不知道,也许是在熊不小心的湿身,熊生病是拉着自己软绵绵的说“别走。”也许是无意间手指的触碰,也许…………鱼喜欢熊有很多个理由,有很多个原因,不过这些并不重要。鱼喜欢熊才是最重要的。

鱼想过怎么和熊告白后还能做朋友,最后还是一无所获。鱼看见熊后会紧张的说不出话,还会脸红。真可不是个好兆头,鱼在心里默默想到。

鱼的告白是在大暑,也是撑着伞的,在晚上,在满天星斗之下。

“那个,熊我告诉你个事。”

“嗯,你说。”

“我喜欢你。”

“…………”

“真的,很喜欢你。”

“…………”

“你在听吗?熊。”

“在听。”

“那你……”

“鱼你是在开玩笑吗?”

“hhhh对鸭。”

“吓死我了,我可不喜欢同性恋。”

鱼打了退堂鼓,事实证明,退堂鼓是正确的。

高中结束后,鱼送了熊一枝昙花。寓意刹那的美丽与辉煌。

“鱼……”

“啊?”抱抱熊难得的主动和鱼说话了。毕竟他们已经有几年没见了。

“我要结婚了。”

“嗯,祝福你。”鱼早已放下了几年前的恩怨情仇,对抱抱熊也不像几年前一样。

“你要来参见吗?”

鱼熊的关系就像海市蜃楼一样,虚无镖渺。看似坚不可摧,实则像融化垮塌的雪人。(老冰雪:???我怎么就没了,我还没出场呢??)像昙花一样,美丽的开放,又美丽的凋零。“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说的就是鱼熊他们。

大暑的天气让鱼熊两人就算隔着几米但也感到很热,也感到烦躁。

“你到底来不来?”见鱼不回答,熊再问了一遍,语气有点不难烦了。

鱼没有回答,把熊送回公寓后,在熊耳边说出那句令自己心碎的话

“你的婚礼,我,回来参加的。”

雪秋(不明不白的暧昧)

花朵一一兰花(蓝蝴蝶)

节气一一处暑

“一个拳头的距离”

对于雪秋来说,一个拳头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春秋和冰雪近的只距离一个拳头的距离,春秋能感觉到冰雪的鼻息在自己脸上拍打。“再说不答应他来了。”春秋这样想着,而且他还感觉冰雪在故意往他这边靠,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

这一切的开始,要从冰雪的一份短信开始。

上午十点,冰雪发来了一条短信

“喂,春秋,有空吗?”

“咋啦,我的好儿子。”

“滚,就今天不是鬼节吗?所以,出来玩吗?”

“不好意思,我没空,我要陪我女朋友,再见。”

“别呀,就去看个电影,没事的。”

“??真的吗?就看个电影?”

“嗯嗯,而且还有惊喜哦。”

“???老冰雪,我突然发现你好花里胡哨啊。”

“gunna”

“几点的电影啊?”

“emmmm一点的。”

“下午?”

“不,凌晨。”

“…………再见冰雪,我要去陪女朋友了。”

“春春~春秋~”

“…………你好恶心心哦。”

“答应我好不好(*/ω\*)”

“好吧。”

“嗯嗯,我十二点来接你。”

“哦。”

半夜十二点,春秋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春秋,你在吗?我来接你了。”

“来了来了。”

这么欠抽的声音一听就是老冰雪,春秋边开门边吐槽

“老冰雪,你是真的”

“怎么了,难道你喜欢我?”

“不是,你真的像个沙雕。”

“…………gunna”

“hhhhhhhhhhh”

“走吧,电影要开始了。”

“好的呢。”

冰雪自然的拉着春秋的手走出去。春秋也没说什么就这样任冰雪拉着他的手走。到电影院门前的时候,春秋问了个令他后悔的问题。

“老冰雪,看什么电影啊。”

“火箭的秘密。”

“哦,科普的啊。”

“不是啊,是恐怖的。”

春秋听到回答后立刻耍开冰雪的手往家的方向跑。

“再见,老冰雪。 ”

冰雪立即追上去,由于身高的差距,冰雪没跑两步就追上了春秋。

“春春,今天可是鬼节哦,按照道理来说今天不宜出门。”

春秋停下了脚步,由于了下,转身对冰雪说

“老冰雪,那,那我就陪你看吧。”

电影其实并不这么恐怖,只是春秋一直窝在冰雪的怀里,冰雪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他板起春秋的脸,强行让春秋和他对视。看着春秋惊讶的眼神,冰雪毫不犹豫的吻上他的唇。

在春秋马上就要断气的时候,冰雪放开了他。

“我喜欢你啊,春秋。”

电影院的角落里放着一盆蓝蝴蝶,正在悄无声息的开放。

“愿与你在此相遇。”冰雪笑着对春秋说。

望上冰雪的眼睛,里面干净的只容得下春秋一个人。

“余生,要好好走哦,老冰雪。”

管萤(恋人)

花朵一一百合(黑色)

节气一一白露

对于管萤来说,一颗糖果的距离是最暧昧的。

流萤喜欢吃甜的东西,尤其是糖果,可瓦不管认为太甜的东西对牙齿不好。所以每天只允许流萤吃五颗以内,然后把家里所有的糖果都藏起来。起初流萤抱着侥幸的心理将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一颗糖果。现在,流萤已经接受了每天五颗糖果的现实,不过聪明的鸽子先生想出一个妙招。再定奶茶的时候偷偷让店家发一盒糖果在里面。这样一来,流萤就有很多糖可以吃了,瓦不管又发现不来。发现了也没关系,流萤会说这是以前剩下来的,瓦不管有不好说什么。

“我真是个小天才。”流萤看着瓦不管的背影想着。

其实瓦不管已经发现了,只是不想说出来,不想惹他家的小先生发现。在每次接吻的时候瓦不管就发现他家小先生比以前更甜了。嘴里的糖味越来越重了,这可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虽然瓦不管很喜欢这种甜味,但为了小先生的身体健康,瓦不管决定采取行动。

“小帅鸽,你又在吃糖啦。”

“是的哦,瓦不鸽先生。”

瓦不管走到流萤的面前,低头吻住了流萤。接吻的过程中,瓦不管利用舌头把流萤口中的糖运到自己的口中。

“啊啊啊啊啊我的糖!瓦不鸽先生!!”

“多吃糖对身体不好哦。”

瓦不管喜欢百合,而且还是那种黑百合,流萤并不是特被理解为什么瓦不管会喜欢这种中二的东西。瓦不管会笑着说

“hhhh你不懂。”

“不好意思,我并不想理解谢谢宁。”

流萤和瓦不管是在白露那个时候相遇的。现在回想起来都是历历在目。为了纪念那天的相遇,瓦不管特意拍了张照,说是以后可以用来回忆。

瓦不管是个神秘的人,流萤只知道他的姓名,年龄,他的家世,他的父母流萤一概不知。不过,流萤也不喜欢问东问西,他认为如果他想知道的话,瓦不管肯定会回答他的。

可他错了,在分手的前一天,流萤问瓦不管为什么,瓦不管什么都没有回答。只是拎着行李箱出门了。

也许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累了,没有了以前的热情。

白露,如白露般在心头短暂停留的过往,终会随风而逝。

黑百合,寓意神秘,孤傲,和瓦不管有点像呢。

至于那张老照片呢,他在瓦不管离开前就被流萤放在水里,浸水的好照片,寓意着这段恋情的结束。

流萤将糖果放进嘴里,甜蜜的甜味在口腔里蔓延,苦涩和舔意一起充斥在流萤的嘴里。

“我还是,忘不掉你啊。”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