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央

✨谁能凭爱意要他占有✨
我用一个月将他记住,一年将他刻在心上,但却要用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他封锁在的记忆中。

中秋节快乐

你们好,我又来了。今天还是雪秋呢,甜甜的没有刀子哦,就像豆沙月饼一样,甜甜的,酥酥的。我炒~炒~鸡喜欢豆沙月饼ヾ(●´∇`●)ノ~不说了,恰月饼去了。


“秋咕咕~”老冰雪关掉直播间对躺在沙发上的春秋说到。


“干嘛?”春秋没好气的回复到。春秋可了解冰雪了,一般冰雪摆出笑眯眯的表情春秋就会下意识的摸摸自己的腰还在不在。


“嘿嘿,没什么,秋咕咕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冰雪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把手放在后脑勺处,双腿翘成二郎腿,冰雪的jio若有若无的点着不算大冷的地面。


“emmm”春秋看了下手机上的日历回答道“中秋节。”


“对啦,我的小春秋。”冰雪打了个Bingo.的手势。


“所以你想干什么?”春秋警惕的看着这个逐渐像自己靠近的男人。


“呵呵,我们来吃月饼吧。”冰雪走到春秋面前像变戏法一样从手中变出一盒月饼。


“什么味呀?”春秋接过冰雪手中的月饼打开来看了看。


“豆沙月饼哦。”


“???”春秋拿月饼的手一愣。“豆沙?”


“嗯,对呀。”


“对你个大头鬼啊。”春秋有些生气的把月饼扔到冰雪怀里。


“豆沙很甜的,我不喜欢。”


“秋咕咕别呀,恰一点吧。”冰雪耐心的打开月饼盒,春秋发现里面的月饼被人细心的切成小块并摆成爱心的形状。冰雪用牙签签起一块月饼递到春秋的嘴边。


“乖啦,吃一口啦。”春秋本来想拒绝的,但看到冰雪闪闪发光的眼神心就软了 张嘴就咬了下去。


“woccc……咳咳咳QAQ”春秋吃的太急以至于被呛到。


“hhhhhhh慢点吃呀,没人跟你抢。”冰雪笑着帮春秋拍背。


“老冰雪,我在吃豆沙月饼我就是狗!”


“hhhh春秋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冰雪毫不在意的捅破了春秋所谓的“谎言”。


“闭嘴啊。”春秋红着脸捂住了冰雪的发言。


冰雪恶趣味的舔了下春秋洁白的双手,春秋叫着想把手收回冰雪却比他快一步一把抓住春秋的手。春秋只好让冰雪舔着。不得不说,冰雪现在这样真的好色 情啊。春秋在心里默默吐槽到。


冰雪沿着手腕一直舔上去,手掌,甚至是每根手指都认认真真的舔,被冰雪舔过的地方痒痒的,麻麻的,春秋很喜欢冰雪的舌头,小巧却又灵活,每次都能很好的勾起春秋的情欲。冰雪亲吻着春秋紧张的出了点手汗的手掌,舌头在掌中心打转,眯起的眼睛似乎看起来很开心。


“唔,冰雪。”春秋可不喜欢这样,他想把手抽回,冰雪可不希望这样,他抓住春秋的手用了点力,春秋被冰雪疼出了眼泪,也不挣扎了乖乖的让冰雪舔。冰雪这才松了力。


冰雪慢慢将魔爪伸向春秋的手指。春秋的手保养得很好,干干净净的,又白又嫩,完全不像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冰雪将春秋的食指和中指放进嘴里。


“唔啊!”春秋被冰雪的动作吓了一跳,后知后觉的红了脸。冰雪强迫性的让春秋的手指与自己的舌头搅在一起。


“真的好 色啊。”春秋再一次在心里感叹到。冰雪温柔的舔舐春秋的手指,牙齿有意无意的触碰更是让春秋觉得浑身难受。


“春秋呀,接下来该吃月饼了。”冰雪把月饼含在嘴里,嘴对嘴的喂春秋吃月饼。


“接下来,我要吃你了。”


注定今晚是一个不眠之夜啊。


“明天去买戒指吧。”

“行吧。”








别看了,没了。















真的没了,别翻了。
















你怎么还翻呢?!不听话的孩子是有惩罚的 。
















行吧,你还翻,那我要给你惩罚了。


多年以后,又是中秋节。春秋被以前的高中同学约出来吃饭。同学看着春秋手上的戒指打趣道


“wow结婚啦。”


“没呢。”春秋笑着回答道,紫色的眼睛里似乎隐瞒着什么。


“hhhhh被说谎哦。”


“哎呀,真没有。”


“那戒指是?”


“我已故的朋友送我的。”


“啧啧啧。朋友能送你戒指。”


“行吧也不瞒你了,我结婚了。”


“恭喜啊。”


“份子钱了解一下。”春秋笑着拿起桌上的豆沙月饼吃起来。


“你以前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


“哎呀,最近几年发现甜的很好吃。”


“有女朋友就是不一样。”


“hhhhhhh”


同学会结束后春秋和往常一样回到了家中。


“冰雪,我回来…………”春秋下意识的说出的话让春秋一愣,反应过来后春秋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啊啊啊忘了呀,他不在了。”


春秋在冰箱里翻找了一会终于在某个小角落里发现了一盒没过期的豆沙月饼。


春秋打开它,熟悉的甜味充斥着春秋的鼻子。春秋拿着月饼走到窗户边上,细细品味月饼的甜味。月饼,很甜,很软,很好吃,可为什么月饼也很咸呢?


豆沙月饼,无论他多甜,多腻却无法掩盖甜味之后的苦涩。无论他多好吃,多漂亮却无法掩盖光鲜亮丽之后的腐败。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