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央

✨谁能凭爱意要他占有✨
我用一个月将他记住,一年将他刻在心上,但却要用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将他封锁在的记忆中。

无悔一一颜色

我太难了,我又来了 第二篇。



春秋被人拦在死胡同里也是冰雪前来救场的,当时冰雪还带了几个保安与老师。在那一瞬间,春秋看见了冰雪身上发出的光,很亮,亮到把春秋周围的世界所照亮,亮到让春秋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了。

那是春秋第一次看见身边的颜色。


春秋的生日在十一月二十三日,今年的生日和前年不一样。他不在是一个人了,他的身边有了一个叫冰雪的人


“生日快乐呀!”


春秋喜欢吃糖,尤其是草莓味的。所以在生日那天冰雪送了春秋二罐草莓味糖给春秋。


“老冰雪出手可真大方,一下就是两大罐。”


“唉,谁叫我是你的爸爸呢?好儿子过生日作为父亲肯定要给吧。”


“老冰雪。”


“干嘛?”


“出门右拐,慢走不送。”


“嘤QAQ别那么无情,许个愿望吧。”


“我是三岁儿童吗?还许愿。”


春秋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还是乖巧的许下愿望。


“生日快乐呀!” 在春秋睁眼的那一刻,冰雪低下头吻住了春秋。这是春秋第二次看到颜色,他感受到冰雪呼出的热气和自己“砰砰”直跳的心跳。


春秋第三次看到颜色是在烟火会上。再一次学校组织的烟火会上。 本来呢,春秋是不想参与的,但由于冰雪真诚的邀请,春秋还是去了。


“春秋来呀来呀。这儿看更清楚。”


冰雪握住春秋的手走到一个相对安静的地方。 这里是学校四楼的天台。春秋看着地下熙熙攘攘的人群,不由得笑了笑。


“啪”


烟花绽放在空中,有马上如碎花一般消失在天边。


“真美啊。”


“是呀,不过烟花如昙花一般,虽然美丽却是短暂的,看着却握不住。”


春秋不由得看向旁边的冰雪。那是他第三次看到颜色,烟花独有的颜色将冰雪的脸照的通红,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冰雪一如往常,平静如水的蓝眼睛里出现了一点涟漪。


春秋什么也没说,只是往冰雪那靠了靠,用自己尚有余温的手去握住冰雪冰冷的手说


“没事的,我在。”


冰雪笑了笑,说


“我知道,你在。”


烟火结束后,冰雪神秘兮兮的带着春秋来到通往天台的楼梯口。


“干嘛呀,老冰雪?”


春秋略生气的甩甩手,上面有因春秋抓的太大力而留下的两个红印子。


“干你呀。”


“???”


“春秋”


冰雪认真的看着春秋的眼睛。春秋被他盯得不好意思了,别开了眼。


“我喜欢你。”


“蛤???”


这下,春秋是真的愣在那了。张着嘴,什么也没说或者说一向聪明的春秋呆住了。


“我说,我喜欢你。”


冰雪好玩似的在春秋耳边慢慢说出这句话,还轻轻的舔了下春秋的耳朵。


“你!!!!”


“我喜欢你。”


“知,知道啦!”


“我喜欢你。”


“闭嘴啊老冰雪!”


“我喜欢你。”


“我也是行了吧。”


“行了。”


得到回答的冰雪高兴的像得了糖的孩子,捧着春秋的脸mua了好几下。春秋的脸红的都滴出血了。


“哟,好风景啊。” 声音来自鱼楼梯口,雪秋两人转身一看,是一群以前经常欺负春秋的人。


“你要干嘛?”


冰雪出于本能的把春秋护在身后。


“没什么。”


那人一步一步的走向雪秋他们,把他们逼到楼梯那才停下。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什么游戏?”


“石头剪刀布。”


“怎么玩?”


“还能怎么玩,赢了,我们走,输了呵呵呵,有我们来处置。”


“…………”


“如果拒绝的话,后果你懂的。”


“好。”


“春秋来。”


“行。”


“石头剪刀布,你输了。”


“日!”


“hhhh”


那人掠过春秋走到冰雪面前,扔了个小球,力度不大,大足已让冰雪重心不稳帅下楼。


“喂!你干什么!”


那人挥了挥手,几个人立刻伸手拦住春秋。


“没事的,他摔不死。”


冰雪确实没受多大点伤,就是手臂擦破了,但整个人都晕过去了。


“楼梯不高,春秋你没发现吗?”


“发现什么?”


“冰雪没有特别明显的情绪。”


真的,春秋仔细回想了下,冰雪真的很少生气。


“而且,你能看见灰色。”


“看见满世界的灰色。”


“对吗?”


“…………”


“hhhh你我都是颜色异能者。”


“冰雪也是,他是储存系的,他的颜色对我很有用。”


“哦,对了,这个给你。”


那人扔了一个红球给春秋,他心底的怒火涌上心头。


他挣脱几个人的包围,喊到


“冰雪!”


一瞬间,春秋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白茫茫的。


“不对,这是第几次了?”


评论(1)

热度(12)